024-3128 2400

餐饮店内无接触式体验详解,赶紧拿走!

Posted by : adminbc
2020-02-28
目前有些餐饮企业在为接下来的复工方案分批开业,也有局部区域取得堂食复工,那在疫情期间如何处理解顾客与员工的问题呢? 餐饮店铺复工如何自我改善?餐饮店面装修如何调整?

突如其来的疫情,餐饮人本来想靠着春节假期将停业额翻一番,没想到突如其来的“黑天鹅”打乱了一切的方案,大量餐厅暂停堂食,犹如寒冬。现疫情已过近一个月,从2月10日起局部企业复工,复工面临的一大问题,如何处理用餐需求。

目前有些餐饮企业在为接下来的复工方案分批开业,也有局部区域取得堂食复工,那在疫情期间如何处理解顾客与员工的问题呢?

餐饮店铺复工如何自我改善?餐饮店面装修如何调整?

这4个倡议,你能够综合参考

借助我们不断在效劳客户的实践店面停止重新梳理和设计改造,在本着用最少的改形成本和破费最少的时间本钱,争取能够取得一个较为平安的就餐环境。我们从以下四大点作为动身点,停止优化和调整。

一、卫生平安防备

进店消毒

如有条件的餐饮店铺可在门口装置感应式免手洗消毒机器+烘干机及张贴标识,提示顾客在进店前需求停止手部消毒,感应式的优势是运用能够零接触避免新冠病毒落在机器中,免手洗益处在于处理了上学水都问题,门口假如没有备用插座能够选择电池款。

停业店铺可应用此增强管控消毒才能,增强对外部防控,保证到顾客和员工的平安。当然,也有城市请求进店丈量体温,这得看当地城市的预防针。

二、餐饮店铺效劳途径

在店门口粘贴黄线:应用黄色警戒线起到警示的作用,黄色警戒线可标示距离,排队的客户与客户之间可坚持在一米之间的距离,保证客户与客户之间的安全距离,减少感染机遇,另外把顾客与员工直接强迫隔开2米,防止顾客与员工之间传染新冠病毒。

过道规划

在人活动线上中止优化,减少店铺员工与顾客的接触点,减少交叉感染机遇。
员工的动线与客户的动线错开,尽最大可能减少与客户正面接触,从而降低传染性

店门口可粘贴线上点单,客户提早点餐,另设置外带区域和堂食动线规划。



三、餐厅平面规划改善

当企业开端陆续复工,用餐的刚需需求处理,而绝大多数店铺属半封锁空间较多,餐厅的半封锁式和人流密度大,让大家缺乏平安感和信任感,设计师思索到顾客在店的就餐平安防备,尽最大可能不作很大的改动,我们从顾客体验的动线上来做最大的优化,来达保证顾客和员工的平安。
我们将店铺平面图停止调整,相对性减少四人座、增加一人座、背对式座位,从而来降低顾客用餐密度,从而保证顾客的平安。
餐厅的半封锁式和人流密度大,让大家缺乏平安感和信任感,我们希望经过动线上的优化来保证就餐环境的平安性,尽最大的努力不被感染。我们也将嘉旺深圳店停止的空间平面图停止来调整,将店内的桌子与桌子间距加大,桌子中间加隔板等优化,防止面对面接触。

座位规划
避免客人与客人之间正面接触感染,应用挡板把面对面的客户隔开避免正面感染。
过道留足2米,过道与过道之间间隔可留足2米,2米是人与人之间的安全间隔。



1、面对面座位挡板形式(固定支架形式)

2、侧坐座位形式(固定支架形式)

3、面对面座位挡板形式(角码固定形式)

4、侧坐座位形式(角码固定形式)

5、多人桌方式(角码固定方式)

我们也将嘉旺深圳店停止的空间平面图停止来调整,只选取了店铺原来的一半面积,将店内的桌子与桌子间距加大,桌子中间加隔板等优化,防止面对面接触。


(调整前)


(调整后)


四、外带效劳

外带规划:外带打包台,设计一个外带打包台在室外,外带的客户只需求在门口等候无需进店,严厉控制店内人数,避免感染

e306d83be06047a4b8dcabc344a8efa1-(1).jpg

餐厅内物料

我们为餐厅设计了疫情期间需求用到的相关物料,给予餐饮商家们运用,与大家一同共同战“疫”。


024-3128 2400
13842081262 / 15840163407
bcbvi@163.com
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77号光达大厦A座803室
备案号:
辽ICP备18008700号-1
辽ICP备18008700号-3

Keywords & 关键词

  • 沈阳广告公司
    沈阳vi设计
    沈阳logo设计
    沈阳标识设计
    沈阳店面设计
    沈阳展厅设计
    沈阳包装设计
    沈阳海报设计